万能的菊花兄

长篇爱好者

【佐鸣】初恋是条大蟒蛇(仙妖)21

第二十一章

  “你跟佐助到底干什么了?”我爱罗叹气,都二十好几马上要结婚的人了,能不能让人省点心。我爱罗摒退下人,单独跟鸣人交谈。

  “真的!是出了意外,麻烦死了,现在还不知道怎么才能回去呢。”鸣人晃了周围一圈,发现这里的所有东西他都不怎么认识,我爱罗明明是绿妖,什么时候有这么多下属还能住在沙漠里,不会渴死么?“佐助呢?他是不是先回莽山了?”

  “莽山?不是很清楚。”我爱罗皱眉,鸣人言谈举止都很不对劲。“他一向连木叶都不怎么回去,我对他的行踪更不了解。”

  “欸?我爱罗,那个我问你啊,双喜不是让你们给我好好带着么?哪去了?”鸣人小心翼翼的发问,从窗子外面看出去,这压根就已经不是地界的范围了吧,他该不会被自家黑洞给坑了吧!

  “双喜?是谁?”我爱罗莫名其妙。“我并没有接到类似的通知,难道真的是木叶出了什么紧急的情况!”我爱罗一头雾水。完了完了,看来是真的被坑了,这里真的不是地界,这个我爱罗也不是什么妖怪,而是人类。这是空间扭曲了?鸣人叹气,该咋回去哦!

  “这里有神仙妖怪吗?”鸣人答非所问。

  “没有。”我爱罗干脆的回答。

  “好吧,悄悄告诉你其实我不是凡人,我是天上的神仙。”鸣人主动大方的承认了。我爱罗面色凝重的点点头,似乎相信了鸣人说的话。“等我法力恢复了,就可以回到天界,前提是我现在要找到恢复法力的方法。”

  “那么你是怎么失去查克拉……法力的呢?”我爱罗说一半连忙改口,鸣人想玩就陪他玩嘛!

  “说来话长,我现在就想知道佐助是不是跟我一样,你可以帮我查查吗?”不知道穿到了什么时空,好在我爱罗是个领导,而且还认识他。我爱罗回答当然,走到书桌前摊上纸张大笔一挥寥寥几语。

  “放心,我已经把事情大概写在上面,很快就会有人来帮助你。”我爱罗吹了个口哨,山崩地裂般摇晃过后有个巨兽出现在了窗外,直勾勾的看着鸣人。我爱罗把纸张拿给他,让他以最快的速度送到木叶。守鹤瞟了一眼信的内容:鸣人在砂忍村,精神已失常,速来。看完守鹤撇了鸣人一眼,撒丫子跑的贼快。

  “小东西长的真别致!”鸣人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沙蚕,还说没有妖怪,刚刚就出现了一只。“看这样子,怕是有个万岁了。”

  “不说这些,你需要好好休息,我带你去客房。”我爱罗要把人好好的看住等木叶的人来处理,是谁把鸣人弄成这个样子他一定要彻头彻尾的查!鸣人跟着他,去到客房以后嚷着要洗澡,我爱罗带他去浴室,鸣人把我爱罗盯着,浴桶都没有,洗什么啊?我爱罗手把手教了鸣人怎么用热水器,怎么用浴霸洗澡,鸣人茅塞顿开!还可以这么方便呢!我爱罗在房间里等鸣人,心里七上八下,看他这样,伤的不轻啊。鸣人舒舒服服的穿着人类的睡衣走出来,头发不能用法术弄干了。我爱罗让人送了吹风机过来给鸣人吹头发,鸣人又长见识了。以后回去给老娘变一个,尝尝鲜,等鸣人睡下我爱罗才离开客房。

  “我爱罗,他是怎么回事?”手鞠接到下属通知,没想到看到这么莫名其妙的七代目。

  “不清楚,按理说现在还有能力把鸣人弄得神志不清的人,只有宇智波佐助。”我爱罗猜测。“会不会跟日向家大小姐的事情有关?木叶最近的大事除了他们要结婚之外,没听说有其他的。”

  “这个意外性第一的忍者,谁知道他又在玩什么角色扮演。”手鞠吐槽。“该不会是临阵想逃婚吧?”

  “就算是不想结婚,他也会认认真真的跟人解释,不会像这样自导自演,我相信他。”我爱罗带着手鞠离开。守鹤冲到木叶,把信件交给火影大楼的人,纲手卡卡西鹿丸都在,其他也有几个同期。看了信上的内容,全部沉默寡言起来。

  “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?有没有人知道?”一天时间,鸣人能出这么大的事情?精神失常,怎么个失常法。卡卡西思考了一会儿,让帕克去找佐助,告诉他鸣人的情况。“鹿丸,你跟纲手大人现在去砂忍村,我留下来安排其他的事情。”

  “好!”纲手跟鹿丸即刻出发,其他的同期只能留在木叶安抚人心外加随时待命。帕克一路嗅着佐助的气味找过去,好在佐助到一个地方就会给鸣人写一封信,要不然人海茫茫还真不好找。佐助发现了帕克追踪他的痕迹,停了下来。

  “鸣人出事了。”帕克对着这个不苟言笑的独臂男人开口。佐助就知道卡卡西这条忍犬从来不会跟他说什么好事。

  “他怎么了?”不是待字闺中准备出嫁了。

  “昨天突然不见了,今天接到风影的信件,说鸣人在砂忍村,精神状态不是很好,好像受了刺激。”帕克看着佐助。“会不会有人趁鸣人不注意偷袭了他?”

  “在木叶偷袭火影?是活腻了吗?”佐助烦躁,都坐上那个位置了还出这种意外。“我现在去砂忍村,你回去告诉卡卡西,如果鸣人真的是在木叶出的事情,那木叶就必要好好整顿一番了。”帕克坐在地上看着佐助闪身离去的方向,自己不在木叶守着火影,出了事怪谁都不好使。

  鸣人瑟瑟发抖的拿着被单遮住自己眼睛以下的部位,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醒来,这么多人围在床边把他死死的盯着,好可怕!他要回天界!“臭小子!你看看你现在像什么样子!说!到底是怎么回事,好好的在木叶公干都能出事!”纲手看鸣人醒了,对他吼到。鸣人一脸懵逼,这个巨胸大妈是谁啊?

  “五代目大人,您不要对七代目这么严厉。”鹿丸劝说,别再把人吓到了。

  “鹿丸?”鸣人把这个冲天辫的鹿丸从头观察到脚,妈耶这都是什么审美!所以这很有可能是平行时空,该认识的人都存在,就是身份背景不一样?

  “鸣人,好些了吗?”鹿丸放软声调,还记得人就好。

  “我很好,应该等能力全部恢复了就能回去。”睡一觉起来,鸣人的法力已经开始慢慢恢复了。

  “下次要小心,你现在是木叶的七代目不是过往的毛头小子,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木叶,看看你这长头发,剪了赶紧剪了!”纲手膈应的让砂忍村的忍者去拿剪刀。

  “不要啊,我不是什么七代目,我是天上的神仙。”鸣人护着头发。“漩涡仙君!”

  “还漩涡仙君,我打得你眼冒金星!长头发的男人就是神仙?那大街上随便拉一个都是神仙!还有,天上神仙都是三只眼,跟你兔子大妈一样!”纲手作势要抽鸣人,被鹿丸拦了下来,不管有什么理由都不能抽鸣人,他现在是鸣人的下属!

  “什么三只眼睛!神仙才不是三只眼睛!”鸣人反驳。“我真的是神仙,出了意外才到这里,我可以证明!你们看,我可以变东西的。”鸣人摊手变了个能量星出来,周围人都好奇的看着鸣人变出来的石头。“这可是我们天界的特产,妖魔鬼怪做梦都想要的能量星。”

  纲手跟我爱罗还有鹿丸对视,把鸣人手中的石头拿过来研究,并没有觉得很厉害的样子,好看是好看,没什么卵用。“变石头?没其他的了,我们都会变石头。”纲手嫌弃。

  “你们都会?!”鸣人震惊,在场所有人点头。怎么现在凡人都这么厉害的吗!鸣人想了想,他现在的法力除了变东西,还做不到其他的。

  “鸣人,你是不是累了想请假休息,可以直接说,我也知道你快结婚了事业爱情双丰收之余,有点力不从心。姐姐完全理解,这样吧,你结婚之前这段时间我来替你处理木叶的事物,咱们回去再说,不好再麻烦风影了。”纲手安慰他。

  “没有麻烦,鸣人这样,我也很担心。”我爱罗看着明显不在状况内的鸣人。

  “我还要结婚了,天哪,我不会在这里把婚结了都回不去吧。”鸣人嘀咕,重点还不是这个,重点是他敢在这里结婚回去佐助就敢把他撕了再拼起来。

  “风影大人!木叶的宇智波佐助大人风一般的来了。”下属报告,我爱罗点头让他下去,佐助突然出现,鸣人准备扑过去,掀开被子看到他左臂空唠唠的长袖又安静的坐了回来。这个佐助好陌生,他的眼睛很可怕,他不是那个人。两人对视许久,佐助先开口说:他不是鸣人。

  “你说什么?”纲手不确定是不是自己听错了。

  “他不是鸣人。”佐助态度冷漠的看着假扮鸣人的人。“鸣人去哪儿了?”

  “胡说什么,你再仔细看看,他明明就是鸣人。”纲手皱眉,他不是鸣人谁是?鹿丸也瞧不出什么破绽。可佐助却知道,鸣人从来不会用害怕的眼神看自己,刚才这个人见到他第一秒钟是很惊喜。可接连就是否定陌生以及看到他这双眼睛的恐惧。

  “你说的没错,我真的不是鸣人。”总算遇到一个能认分辨真假的人,他跟那个鸣人的关系肯定很不一般。“你们放心,我很快就能回去,他应该是安全的。”

  “你是谁?”佐助皱眉,为什么跟那个吊车尾长得一模一样。

  “我是神仙!真的是神仙,不是骗你们的。”鸣人端坐在床边。“我在虫洞遭遇意外,不知怎么法力全失掉到了这里。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法力,用不了几天就能回到属于我自己的世界。虽然有点匪夷所思,可我没有骗你们的理由。”

  “嗯。”佐助竟然相信了!其他人见鬼一样的看着他们两个,都没吃药吗?我爱罗说服纲手,让佐助单独跟鸣人说会话。就这样房间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。

  “你的手是怎么没的?我可以给你治好,很简单的。”虽然不是自己的男人,鸣人还是有点心疼,谁让他们长得一样呢。

  “不必了。”佐助拒绝了他的好意。鸣人惊讶,还有人不想医好自己的手?

  “你跟这个地方的鸣人感情很好哦!那么多人都认不出来,你一眼就把我认出来了。”鸣人偷偷瞥了他一眼,这双眼睛还能看见东西真是不得了!

  “他跟你不一样。”佐助说这话的语气中带着淡淡的自豪,那个吊车尾是最懂他的人,从来不会用探究的眼神看他,因为他不需要探究就明白自己在想什么。

  “啊!我知道了!他们都说鸣人要结婚了,是跟你结婚对不对?恭喜啊!我说这些人怎么就让我们单独聊聊了,自己的爱人当然最有发言权,要幸福啊!”鸣人真心的祝福眼前的佐助,这个世界也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。

  佐助刚才还自豪的情绪因为这几句话土崩瓦解,他嘴角染上几分苦涩,吊车尾幸不幸福,他说了不算。

评论(6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